7月3日广州live零散repo(´•༝•`)

想想还是记录下live中觉得有趣的一些对话w
*歌词在唱完两首(?)后就开始用中英日三语外加手势进行MC了(。 大概就说yesterday他们去了上海,来广州是第一次
*说他大学上过中文课,然后开始用普通话说广州,因为一直说不准,还问大家州是第几,结果大家也都听不太懂他什么意思都在懵,后来听到有姑娘跟他说第一(声调)大家就一起喊和比1!他就在上面说哦1!还用手比划了一横(还真是有提前做功课呢(•͈˽•͈)
*"广州好热!不是天气的那种热!是指大家很热情"大家叫得更大声了w"刚来的时候是rainy,现在变成了cloudy,是因为有你们的热情(?)"←大概这个意思
*当他说"我好汉字!"的时候,不好意思我第一反应听成我好汉子了(-ι_- )
*由于大家的应援都超级棒,所以他超级开心的,一开始说他在声音上不会输给我们的!后来就说"以大声出名的歌词太郎,看来也要输了啊"
*中间部分大家都特别嗨,然后他说觉得现在超—级幸福!还说了别的什么我听不太懂也记不太清了,反正他中间说到一半直接不用话筒,用吼的了 虽然在下面看着他飞溅的唾液(。 不过当时看他不用话筒尽全力的大声说话这种感觉真的是超棒!就是心疼他嗓子😣所以他后来买金嗓子喉宝了(不
*翻译上来问他们来广州吃了什么,他们说叉烧馒头w肠粉←歌词说好吃!还用日语说了吓了一跳呢(我os:你还没试过我大潮汕的肠粉呢( ´・ᴗ・` )
*翻译教他们用粤语说你好,然后他们很惊讶说粤语跟普通话竟然区别那么大
*不知道说到什么事情,他说到高兴,然后还用手比划着把高兴两个字写出来,于是大家狂鼓掌
*说到喝了绍兴酒,然后歌词开始小剧场!大概是比划着主办请他们去吃饭的时候,他喝完一杯就又有人来敬酒😂连续喝了好几杯!然后就"oh my god!"哎哟当时他演得超可爱啊啊啊!
*酒的后续(。 kony酱说他有去查过中国还有白酒,然后翻译就说今晚会准备的!还说白酒比绍兴酒还要烈,歌词一听用手划脖子说"kill me!"手势表情依旧可爱(花痴脸
*最后合唱Mr.music,结束的时候说今天大家都是Mr.music!!大家都是朋友!!

过了那么久记忆都断片了(´•༝•`)顺序和原话大概都不是很准确,不过意思差不多是那样
歌词真的是一上台就根本停不下来( 一直在扭 而且很话唠w 所以我竟然觉得他MC和唱歌是不分上下的!说的话太有趣了!不愧是搞笑艺人(x
因为场地很小所以我们离舞台都特别特别近 一抬头就看见他唱歌的感觉真好
而且他台风超棒的!很会带动气氛!一直带着大家打拍子!
然后我要严重鄙视一下我后面一个妹子,歌词在唱雨停滚蛋的时候她一路跟唱,就差比歌词大声了,当时特别想转过去说,我买票不是来听你唱歌的好吗(白眼
以前无论听什么歌都有点嫌弃歌词里面有太多wow啊yeah啊orz
现在才发现这种歌在live上简直不能更合适了,大家一起附和着的感觉超级棒(`●__●ˊ)/

评论
热度(1)
© NiceToMeetYou | Powered by LOFTER